2007-02-02

【95-上】戴嬋玲=>程式語言

  這門課修得很痛苦,不是課程難而是老師的教法...不想多做評論,戴媽媽的教學是眾人皆知的XXXXX,基於輩分倫理還是少言好了(可以考慮多糖?冷了)。

老師期中考前放在網路上給大家參考的"考古題",別懷疑這份是老師自己給的(我也覺得老師自己發考古題給學生很怪...),考完期中的感想:X的,根本沒用!
http://yaushung.googlepages.com/exam-posted.doc

下面這份是真正的期中考考卷>"< http://yaushung.googlepages.com/PL95-mid.doc

聽說是隔壁班善心人士寫的期末參考題目解答(內容有些地方我覺得有些奇怪...)
http://yaushung.googlepages.com/1.doc

PS.還記得選課時老闆說:程式語言當餅乾吃掉,但慢慢我發現給戴媽上的結果是=>餅乾變鐵餅...
========== 期末考後的分隔線 ==========
感想:期末終於沒有虎爛,說考哪裡就考哪裡,所以期中沒考好就拼期末,照老師給的範圍去準備應該都會過。

【關鍵字:戴嬋玲、程式語言、Programming Language、資訊工程、考古題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