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6

【整合版】黃秀芬 => 演算法

  老師上課很用心、學生很傷心(傷老師的心),老師很好溝通,對於作業也很好要分數,只要臉皮厚敢去要分數通常作業都可以多加個幾分,某位同學的期末作業本來拿85他去跟老師雞雞歪歪(其實我覺得他計較了,而且我覺得做得不怎麼樣)最後老師把分數調高到95,學期成績頓時增加1.X分;考試分數就比較堅持,除非改錯通常不給加分!

  上課固定會有小考,期中前是隔週考、期中後幾乎是每週考,老師是說他喜歡考10次取8次,如果上課沒打瞌睡有聽課回家稍微複習小考應該都可以考滿分!

  期中跟期末考也很好拿分,考試前一週老師通常會留一到兩節幫同學複習,其實說明白一點就是考前猜題啦,老師出題大概都是30~40分是非題,60~70分就是計算或問答題,是非題多半可以從考古題抓到重點,不過老師了解世界上有考古題這東西,因此萬萬不可只背考古題答案,不過也不用緊張,只要確定考古題的題意有了解、知道對錯原因,考試雖然會跟考古題有些許不同但因為了解了也就能準確作答!

  至於計算或問答題,應該會考一題寫出某方法的Algorithm(用假碼),老師大概會透露一半分數的題目,最後那一兩節課要注意老師黑板寫的筆記,通常會從那裏出個幾題,剩下的大概就是從作業出題,作業很多我了解,不過無須緊張,即便你沒完全搞懂每題作業的解法,會考出來的作業通常是老師平常上課要大家回去思考的問題,不然就是最後那一兩節課有提到的作業,因此很好抓題,按此帖下藥→歡迎加入高分行列!

【延伸閱讀】
【94-下】黃秀芬 => 演算法(期中考)
【95-下】黃秀芬 => 演算法(期中考)
【92、93-下】黃秀芬 => 演算法(期末考)
【95-下】黃秀芬 => 演算法(期末考)

【關鍵字:黃秀芬、演算法、考古題、重點整合包】

沒有留言: